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琳琅雨的博客

风是你,雨是你,风雨琳琅都是你……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生活委员上任记(原创:雅中高一6班 向米)  

2012-09-25 18:22:03|  分类: 12年秋高一(4)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

编者按:9月刚开学,走上正轨有一个过程。学生来自四面八方,而且是被县里“头颗扣子”淘去十八个班后剩下的主,管理难度、教学难度可想而知。学校正在建食堂,就餐只能安排在教室里。教师节虽然过去了,还是要以此篇向战斗在非重点中学的一线班主任和老师们致敬!谢谢向米同学的忠实记录。

9月x日  星期一

我像往常一样早起。这天早上有点冷,此时我的心却是麻呆呆的,因为我不知怎么的来到了这个学校,又不知怎么的到了这个班级。

班主任让我当上了这个生活委员的重任,我想要把同学们的生活照顾得很好。可是你看看那些牛哥马大的男同学,看见了饭就像脱缰的野马似的,直奔疆场,在战场一阵厮杀之后,让我们看看战后的场地吧:一堆堆躺在地上的白米饭,一堆堆油乎乎的菜正好给白米饭做伴——旁边还有十几个空腹的女同学静静地站着、望着。她们的碗中真可谓是干干净净滴油未沾。我走向前向桶里一看……唉,好干净啊!为此,我与那十几个女同学饿得前胸贴后背了。这些男同学啊!可悲,可耻。还有我们的班主任,可怜啊!却让人敬佩,真是有福同享有难同当啊!看看吧,班主任的碗和我们的碗一样干净。

 

星期二

今天真不幸啊!这个班级就像数学里解方程碰到“无解”一样,男生的疯狂,女生的无助唉!!!今天发生了一件不好的事,一下课提饭的人就提好了饭放在那,菜还没到饭已被抢空了。老师非常生气,于是骂了他们一顿,之后大声叫了我的名字。我听见了马上来到了老师面前,谁知等待我的竟是一阵怒骂,当时我十分生气,在老师刚训完时,我便朝男同学大吼道:“以后谁不听话就都得死!”这时的我真是火到了极点。

可是发过火之后呢?我就不知怎么消火了。于是我用了一个极端的方式:“吃”。我买了一元钱的麻辣吃。这可真是让人不喜欢的东西啊!反正我讨厌!我吃了一包之后辣得我直接扔了一个。然后,火消了。然后,事情就这样过去了。

 

星期三

今天的天气虽然是阴天,但我的心里很是高兴,我为班级而高兴,为同学而高兴,为自己而高兴。今天无论是早饭,还是午饭时间,同学们都表现得很好,男生一个一个地排着队打饭,女生盛着满满的饭菜细嚼着,该打扫的同学自觉地打扫了。虽说扫得不干净,但能自觉完成已经很好了。这真是“浪子回头”啊!

我为班级高兴,也为同学高兴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82)| 评论(2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