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琳琅雨的博客

风是你,雨是你,风雨琳琅都是你……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衰人牢骚周记【原创:雅中高一4班 李玲】  

2012-09-25 20:24:40|  分类: 12年秋高一(4)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 编者按:青春期有太多的困惑和锋芒,特别是因为学习基础较差、周围的一切都在否定她/他的时候。李玲同学,加油!你其实很棒!经历浴火般的涅槃,希望你成为最美的凤凰。所有的困惑有一天都将成为珍贵的记忆。

这个星期怎么这么衰啊!

难道我快乐大本营看多了?被杜海涛带衰了?

唉~~我怎么一开学就感冒了?到现在都还没好完全?!同学间的氛围还是这么陌生。班主任好严肃哦。老师讲课好催眠啊!!我的朋友不信任我……我把以前学的美术忘干净了!!我的手机坏掉了!!我妈又和我吵架了!爸爸扣我零花钱T_T。我的作业根本无从下笔!我的学习怎么办?我的未来啊~~

我好累哦/_ \。

头疼啊~怎么班主任这么严肃啊?咱们重组的班级互相都不认识,现在同学们都是“熟悉的陌生人”!!幸好我有几个以前的同学可以说话,不然我都要长蘑菇啦!!好怀念咱们的春艳老师和司韩大副校长啊~~现在觉得他们真好啊!xx老师从来不和我们开玩笑,搞得我们不敢和他多说半句话。xx老师啊,人呢,应该亲切些嘛~~

咱亲爱的老师们啊~走进教室时能否露出您可爱的大白牙啊?看着多好啊!我说,怎么数学老师好像催眠大师啊?乍一看见您老,我就想睡觉啊?我很努力很努力地去听课,可根本听不进一个字,好困好困的。我只能尽量做到不在您的课堂上睡觉,真的好折磨人啊!!!那啥,yy老师好像不咋待见咱们班啊,呃……(*^__^*) 嘻嘻……,zz老师吗,总是记不住他,每次他一进教室,我就不知道他上的什么课,呵呵,就觉得他像教数学的,然后就很矛盾,问我同桌是什么课^_^|||……其它老师倒还好啦,所有老师中还只有语文和物理了。语文老师好和蔼,这才是唯一的安慰啊……

老妈只知道说我好吃懒做,又不好好学习,又不听话,又不会做家务,什么都不会,说我以后怎么生活。我承认我懒,要是有人问我将来怎么死的,答案会是饿死的。但你的乖女儿也没到一无是处的地步啊!谁说我不会做家务?我除了炒菜不是很会,其它都棒的!~妈,少念叨我没良心,我最烦的就是你们骂我没良心。

那几个曾经最好的朋友,我很真心很真心地想要和你们一起好下去,最后还是认为我不是个好朋友。你们讨厌我,我也讨厌你们。和好吗?不用了。我不要被你们误会,我也不要再去小心翼翼与你们说话,好累好累的。我从来都不知道我哪句话惹你们不开心了,我的话都不敢说出来了,你们会听出几层意思?!呵呵……这友谊,不要也罢!

我好不容易盼到初中毕业,终于来到了新的生活,去交新的朋友,迎来新的开始,我要真心去对待每个人,去找真正了解我的人,希望他们能把我当朋友。

其实我们的烦恼和压力才大呢!周围所有人的感受都得在乎。朋友间什么时候都有可能生气,学习不好,自己心里难受,想搞好,又没人帮助,父母只看成绩,然后叱骂。老师的学生那么多,怎么可能一个一个地关注?必须得靠自己,同学间的矛盾,师生间的交流,朋友间的问题,亲子之间的代沟……

啊……天天都有烦死人的事儿,天天都要告诫自己:要开朗,那些个小事不用在意,我几乎是每天逼着自己不去想。我不想逃避,可我却不知道怎么面对,没人能让我诉说,没人能让我完全信任……

谁在最需要的时候轻轻拍着我的肩膀?谁在最快乐的时候愿意和我分享?谁能忘记过去一路走来陪你受的伤?谁能预料未来茫茫漫长你在何方?微笑在脸上,那不只是伪装……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97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