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琳琅雨的博客

风是你,雨是你,风雨琳琅都是你……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高中,你好【原创 雅中高一4班 田春香】  

2012-09-27 16:30:01|  分类: 12年秋高一(4)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这是一个有趣的星期,和新同学们打成一片,讨论问题。

当然……偶尔坐在一起谈论哪个明星帅,你的偶像是谁之类的,都会引起更多同学的加入,讨论自然就变成了争论了:这个说她的偶像帅,那个说她的“快乐男声”酷,好是热闹,沉默的教室变成了热闹的“菜市场”啦!呵呵……还有,我们几个同学坐在一起吃饭时,会在中间放一张草稿纸,然后各自就争着把肥肉、辣子之类不喜欢吃的扔在上面。为什么要争着扔呢?哈哈……不知道吧,我们吃饭有个规矩,谁扔在最后谁就要把那些肥肉和纸扔进垃圾桶。虽然你或许认为这很无聊,但这个方法却可以让同学们吃饭也有了乐趣。

这个星期也有好几节美术培训课,同学们和老师买好用具后第一次走进教室。同学们把眼睛都瞪得大大的,看着墙上挂着的一幅幅活灵活现的画,看着同学们那眼神就知道,一定暗自在心里想着:我一定要好好学画画,三年后一定会画得和这个人一样好。我现在才知道,为什么老师把那些好的画挂在墙上,一是让人看了可以心平气和,二是可以唤起同学们对美术的热情,老师们真的很聪明。

秋天不知不觉地来了,前几天同学们还穿着T恤,打着篮球,尽情地抛洒着汗水。可这几天,温度嗖地一下降了下来,还不适应的同学一个个都感冒了。教室里到处可听见咳嗽的声音,真心疼啊。同学们,秋天来了,要小心感冒,尤其是住宿的同学。她们真的不容易,大冷天,没有热水来洗脸、洗澡、洗衣服,双手冻得红红的,晚上睡觉又没有电热毯。……唉!

上课的时候,同学们都很认真地听。当然,好像除了英语、化学外,其它都听得懂。我喜欢地理课和语文课。地理老师讲课真的很容易懂,语文老师则是很有趣,上课的时候老师不会一直枯燥地讲课文。老师会给我们讲些课文背后那些不为人知的秘密。这真的很容易勾起我们的兴趣。或许其他老师也应该这样,至少我这么认为。

这真是个有趣的星期!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10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